画手写文,爽就完事儿了。

兴趣使然的副业子博,不定期掉落啰嗦的碎碎念,是无光的灵魂!不适宜关注但很适合一起丧

© 月球表面儿
Powered by LOFTER

【XMFC】【Alex/Sean】【汤姆的农场旅行x狼人镇Xover】嚎叫 1

狼人镇x汤姆的农场旅行over
notes:
Alex是只狼人,而Angelina是他的狼人小女朋友,当他终于从家族纠纷中脱身后,他发现生一窝小狼崽并不是他真正想要的。然后,Alex遇见了Sean——一个惨遭恐同者毁容的同性恋青年。他们最终相爱并走上一条将彼此引上救赎的道路【。

 

 他把他脏兮兮的头盔摘了下来,金发混合着薄汗贴在额角,尽管不适却也不至于让人心烦意乱。接着那顶头盔被随手挂在摩托车的把手上。
 法国南部的阳光在他脚下蔓延,虽说它们在临近雨季的时节里显得过于晦暗了,但仍有力气拖拽着远处山峰的曲线,伸展延伸,像爱抚女性的胴体。
 雨季。
 他嘟囔着,伸手把油嘴塞进油箱,发觉那不断滚动的油表旁还未被装上留给信用卡的凹槽。这很好,说明这镇子确实足够偏僻,他在走进那个小加油站时这样想到,如果没有意外,他能在这里呆上一阵。

 局势在改变,同时距离下一次月圆还有很长一段时间。Angel没有再和他一起走,换个说法,他没有同她一起留下来。Angel,那几乎让他以为遇到人生伴侣的女孩儿,决心归顺于人类生活的安逸,这对他来说一样具有吸引力,但和Angel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只是在提醒他,那个荒诞又过分毛茸茸的世界是如此真实,他无法确定他是否能再一次面对被人类社会踢出局。
 好吧,他对自己承认道,这是个借口,他只是还没准备好就这么与她安定下来。三年前,他们找到了东部的群落,在他父亲死于那场可怖的争斗后他第一次感到可以卸下身上的责任,成为头狼再也不是那个唯一的选项了。他随时可以脱身,这并非意味着他不爱Angel,他反复告诉自己,她很完美——柔软的头发,明亮的双眸,带着弧度的嘴唇吻起来就和它们看上去一样好…美丽,炽热,原始而又纯粹,符合他对伴侣的一切要求,但他只是没法确认。
 他知道他没资格期待更多,也许是那点年轻人独有的自负感作祟,他宁愿选择不再面对她也不愿意坦诚自己的心情,同时他又是那么擅长落荒而逃——他总是这样——所以他离开了,独自一人。连同Cayden这个名字一起,把过去留给了Angel。
 现在他护照上的名字是Alex,他喜欢这个名字的发音,听起来像是个好兆头。

评论 ( 3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