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手写文,爽就完事儿了。

兴趣使然的副业子博,不定期掉落啰嗦的碎碎念,是无光的灵魂!不适宜关注但很适合一起丧

© 月球表面儿
Powered by LOFTER

【XMFC】【Alex/Sean】嚎叫2

狼人镇x汤姆的农场旅行Crossover

竟然发现了新的banvok粉,假文手旋转跳跃把几年前写的短小的第二章翻出来混更!!

-


   玻璃门在Alex身后发出一声闭合带来的闷响,就好像傍晚粘腻的空气掠走了其中所有的尖锐部分,又把撞击的余韵捂住口鼻拖进黑暗里。但这倒是足以引起注意了,柜台后那位头发花白的女士从报纸后面向他探出头,并报以一个友善的笑容。
 “能为你做些什么吗,年轻人?”她对折起报纸放在一边。
 “呃,一号机器,”Alex迟疑着张嘴,同时侧身指了指门外那辆摩托车,不确定他是否真的发对了音。他的西班牙语还不赖,但法语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我使用现金,可以——老天,我可以用西班牙语吗?”
 这位女士显然被他蹩脚的法语逗乐了,冲Alex露出那种对待孩子特有的喜爱笑容,“放松,亲爱的,”她探寻地偏偏头,“从英国来?”
 “美国。”Alex如实回答,手指抵上柜台边缘,以防它们不自觉的绞在一起,盼望着他的窘迫并不是那么显而易见。
 “噢,当然了。Sean——?”她再次对他快速的笑了一下,接着扭过头冲着她身后的车库呼喊这个名字。
   Alex循着她呼喊的方向望去,并发现自己到现在才真正得到机会打量加油站的内部:车库和门店是相连的,仅由他左手边这堵墙面分割,而门就在他的斜后方。大块的玻璃得以让人穿透墙面看到车库里的景象。
   回应Sean这个名字的是个相当年轻的男人,年轻到配得上男孩这样的称谓。
   Sean应声扭过头来,但接着就有什么刺伤了Alex的视线。那是一种怎样蜿蜒的图案?或者说是一个这样年轻的人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在容貌上落下这样的疤痕?那疤痕延长了那个男孩的唇线,狰狞着从两侧嘴角爬上耳根。他强压下想要别开眼的冲动迎上Sean那对蓝灰色的眼睛,但这只是让他的心再一次收紧,只有那片蓝里跃动的色泽能透露出它们主人的情绪,而他的表情则是全然的克制。在这一刻,Alex只是不顾一切的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发生在了面前这个男孩身上,这是一种非常难以解读的冲动,而Alex为自己这种冲动本能地感到恐惧与兴奋。
   太糟了。

  “嘿,美国,对吧?”
  “对。噢,我只是想结一下加油的钱。”Alex对他露出一个他最好的友善微笑,希望这个笑容可以掩盖他内心那些可笑的情绪。但Sean显然不吃这套,他狐疑的压下一侧眉毛,“这也是美国式的友善吗?外地游客很少见,说真的,这里不是一个适合公路旅行的地方。”
  “为什么?这里很美,其实我只是受够了之前的生活想要找个地方重新开始,就这样。”Alex没有畏惧去反驳他,相反的,他对Sean的反应感到有趣,毕竟他开口以后就没有他沉默时那样死气沉沉了,Alex情不自禁地想让他多说些话。
  “怎么,搞大了女朋友的肚子在被他老爹追杀?”Sean不以为意的从鼻子里发出哼声,但还没等Alex再开口,一直坐在旁边看报的女士就扬起手来给了Sean一下。
  “Anna!”
  “态度放友好点,小子。”她瞪了Sean一眼后重新望向Alex,“重新开始?那你现在有地方住了吗?”
   那英语带着点口音但足以让Alex听懂。
  “还没。”Alex笑着耸耸肩。
  “那你可以住在这儿,我们楼上一直有几间空房。”
  “我不确定——”
  “不用不好意思,住一晚也好,正好我们缺一位懂得修理摩托车的员工。”Anna不顾Sean反对的嘀咕从身后的挂钩上摘下钥匙塞进Alex手中,“Sean会带你上楼的,对吧Sean?”而回应她的只有一小串法语的嘀咕。
    Alex看着面前的房门钥匙,在经历了那一切后第一次觉得自己可以再次拥有一个像样的生活。


tbc

评论 ( 6 )
热度 ( 8 )